— 缦宓 —

凡人仙

真是可惜啊,明明拥有那么高的亲和力却是个五系废灵根,听说还是喻家的本家的人。


本家的少爷又能怎样,五系废灵根也不过是个废人罢了,真是可惜那么高的元素亲和力了若是放在我儿身上……


听闻阁下家的那位是风水双系……?


犬子不才正是风水双系七级元素亲和力,仙师怜我儿年少特让我儿于家中休养几年倒是便迎上仙山


好福气好福气,想来日后也是能成大道的人啊,可惜了那么高的精神力……

 

不要听,不要看,不要想,年幼的孩童捂着双耳无助的坐在院子中,为什么要这样讲,我不是废人,五灵根有什么不好的吗,可以看见很多漂亮的光点,比起一般的灵根来看见的光点更多啊,为什么要那样讲说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求你们不要再讲了。孩童的悲鸣无人听见就算之前他是喻家本家的少爷现在不过是个五灵根的废物不值得别人关心。

 

青色的麻布长袍,及背的长发随意的用草绳在颈间的位置缚起,少年清越的身形明显消瘦,但是身上却有一种沉静的气质,盘坐屋中闭上双眼,黑暗中满满的全是五颜六色的光点以一种乳燕投林的方式纷纷投入少年的身体中,但是很大一部分却没被少年吸收,少年睁开眼叹了口气,自己已经十三岁了母亲留下的书也全看完了,但是却还是停留在筑基五段。

 

少年抿抿嘴,当年院中的幼童就是现在的少年,当年风光的喻氏本家少爷却偏居在这个小小的院中长大不免令人唏嘘,多年前母亲郁郁寡欢而临终早逝之时自己的“好父亲”正迎娶他的第二任夫人风光进门。

 

尚且才十岁的少年跪在母亲的床前面无表情的听着院子外边锣鼓声震天,然后在院子里以一人之力一点一点挖出一个坑将母亲埋葬。

 

少年回到冰冷的屋中,张狂大笑,然后一头栽倒在地上,天明之后少年脸上挂着温文尔雅的笑再未摘下,他是喻文州,曾经的喻氏嫡子,即使现在他已经是孤身一人但是人生的路还很长,他又怎能认输臣服于命运,所谓修仙不正是逆天而行吗。

 

喻文州站在院子里看着院中的绿树,少年清秀的脸上却没有任何表情,对他来讲植物与动物远远比人来的可爱,浓密的树叶里突然出现一个人或者妖?看着那个人倒挂在树上,一头银发,脑袋上面是一对毛茸茸的耳朵,“狐妖!”

 

喻文州几乎要脱口而出但是还是硬生生憋回去了,不知为何他就是不希望这个妖修被别人发现,没有反射性的挂上笑容,而是盯着这个从未见过的妖修,一个妖怪跑到修真世家来是打算找死吗?


然后就听见对方笑眯眯的讲“我可是很厉害的妖修啊小鬼,小瞧别人可是修真大忌”喻文州一愣难道自己讲出了心里话吗,然后就看见对方笑的更厉害了。

 

喻文州黑了脸“就算你是妖怪难道还能比元婴期的老祖厉害吗”


区区元婴期能奈我何,小鬼我看你天赋不错要不要和我一起离开,我看你在这边的待遇也不怎么样吧。


喻文州看着狐妖觉得心中有些无奈,你先下来,你这样倒挂着和我讲话我有点不习惯


狐妖笑笑一个翻身就从树上落到地上站稳了“我是叶修,是个散修,我可是个很厉害的修真者啊”“


修真者,你还是先把那对狐狸耳朵遮遮再说吧”喻文州回头看着自称叶修的妖修。

 

“啧啧,小年轻就是沉不住气,我这个不过是个意外罢了,切要记不可轻敌啊,文州”喻文州听着那狐妖叫自己的名字,低沉的嗓音倒是挺好听的.


少年感叹过后就径直跨步进了屋子。叶修跟着喻文州进了屋,看看一干二净的屋子顺带感叹喻氏的堕落,放在以前,五灵根哪里是什么废灵根,若是再加上如此高的亲和力更是各大门派抢着要的好苗子,更别提这小子多智如妖,放在以前就是一掀起血雨腥风的好料子,现在倒也不算晚,叶修心里琢磨这些有的没的一边就跟着喻文州迈进了屋子。

 

喻文州眼角余光瞟见那狐妖就这么毫无防备的跟在自己身后不由眼神暗了暗,到底是艺高人胆大还是完全没把自己放在心上,总之喻文州可不相信这狐妖是信任自己才这么毫无防备的跟上来,算了喻文州放下内心的思考,若是这狐妖想对自己不利的话也不至于等到现在,自己不过是个筑基五段的废人……,对方可是连元婴期老祖都不放在眼里的妖修,喻文州在内心自嘲一番。

 

喻文州看着毫无正像躺在自己床上的狐妖,对方银白色的狐尾就那么明晃晃的垂在床沿,喻文州觉得自己对强者的崇拜受到了冲击,说好的风高亮节呢!飘渺似仙呢!眼前这个坐没坐相站没站相的就是仙界最强大的物种……


喻文州觉得自己不能再想了。叶修看着眼前风姿卓越的少年,明明年纪不大但是道心坚定,就像自己以前的自己……叶修甩甩尾巴面上不露分毫心绪。

 

“少年我看你骨骼惊奇将来必有大作要不要和我一起修行”喻文州看着嬉皮笑脸讲着这句话的叶修,也不知是被什么蛊惑了一般神差鬼使的答应下来。


“好啊”


新瓶装老酒


评论
热度(13)

2017-12-19

13

标签

喻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