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缦宓 —

凡人仙(贰)

叶修还是一种懒懒散散的语气:我本就是妖修,在未修炼之前也不过是一只狐狸,身上自然是披着狐狸皮的,难不成我还是披着人皮不成……你说呢嗯?

 

魔界之主却是有些烦闷起来:你莫将话题扯远,我今番来此只为问一句,可愿与我同归魔界!

 

只听得叶修轻笑的声音,就没有别的声音了,一身白袍的妖修轻轻巧巧的跨过门槛走进屋子:小子知道的太多对你没有好处,你还是乖乖修炼吧……。


便躺倒在榻上,喻文州还想讲些什么,但是叶修已背过身去不看他了只好闭了嘴。

 

片刻后叶修的声音又响起来:若真的想知道真相就努力修炼吧,或许哪天你飞升天界就能自行了解了。

 

喻文州面上表情似笑非笑,讲话的语气也怪怪的:前辈还真是对文州的信心深厚,这人界资质卓越者不知几何,但是能飞升天界者也不过寥寥几何,小子资质愚钝怎让前辈如此有信心知我一定能飞升天界?

 

叶修对喻文州话语中的陷阱视而不见只说了一句:你认为你身上能带给我什么,至于天资卓越之人自然不少但是我要来何用,莫要多想了,小子老老实实修炼才是正道。

 

喻文州只是笑着没讲话,叶修也不再去搭理他,青少年的心理烦恼和他这个老妖怪可没有什么关系。

 

喻文州跟随叶修游历人界,常常是风里来雨中去,其中艰辛自然不必多说,叶修时常把喻文州往深山老林之中一扔便消失的无影无踪,若非喻文州费尽艰辛出林时还能看见那人一副懒散姿态的靠着树干估计喻文州该觉得叶修其实是早早厌烦了自己落跑了。

 

人间界并非是一派全然安稳的景象,天界与魔界交战而人间也时常有魔物入侵,若说魔族是修仙者的敌人,那妖族就是中立派,但是妖族的妖丹却是魔族与天界之人都想要的增强功力的大补之物,而嘉世边界军打得也是叶修的妖丹的注意。

 

可笑叶修为天界立下汗马功劳到头来连个好名声都没有落到反而被人觊觎起自身力量的根本来,叶修在嘉世待了三百余年,今年叶修三百七十岁却已是玄仙,所谓天资纵横也不过如此,天界之人所希望的是修炼成神飞升神界,但是近年来天界早已没有人能飞升成神,叶修看在眼中却也只能叹息,而后便是叶修被逼离开天界。


评论
热度(10)

2017-12-25

10

标签

喻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