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缦宓 —

凡人仙(肆)

对于喻文州的话叶修唯有沉默不语,喻文州的成长相当的快,就像是曾经沉睡的潜能全部爆发出来,同时他又有一颗足够强硬的心扛得起与修为相媲美的心境,他狂妄的却又是理智的,这样的人叶修自认为招惹不起,但是现在叶修也只能叹口气接受现实。

 

对于叶修的情绪喻文州不是没有感觉的,但是他心中却有不同的想法,他是个有野心的人,他现在所想的不仅仅是飞升天界,他想走的更远一点,而且他想一抬头就能看见那个人站在自己的眼前或者身边,他不喜欢因为自己实力不够而被排除在外的感觉,这些想法想要实现起来也很简单,只要有足够实力他所想的都能实现。

 

溪水潺潺,碧树成荫,倒是一处风水宝地,正是那次大战之后叶修与喻文州的落脚处,叶修靠着棵树看向在溪边打坐的喻文州,从金丹期到分神期这厮的修炼速度越来越快了,但是因为大战的关系天界那边的人已经开始注意到自己的行踪了。

 

叶修略微眯了眯眼露出一丝倦怠的表情,但是很快就调节成平时的表情:文州,你现在的打算是什么,或者说你打算去哪里。

 

喻文州睁开眼看向叶修的所在之处:我需要更多的灵气,人界灵气太过稀薄我不好进阶,更何况天界那边的人也快要追来了吧,去天梯,登建木。

 

叶修只是深深的看了喻文州一眼:既然你已经有了打算那就去吧,但是我只能在暗处跟随你,万事还需自己小心。

 

喻文州温文一笑:那是自然,若是事事都需要你那我这仙又是为谁修呢。

 

叶修转眼不再看他,喻文州也不再讲什么闭上眼专心打坐,趁着还未到天梯之前还是专心的稳定一下修为,毕竟那边可是人才辈出之地,不过风险越大机会越大不是么。

 

去往天梯的过程自然不必在讲些什么,艰难重重自然是有的,不仅仅是所谓名门正派开始对他们出手,连邪道众人也开始按耐不住,在传闻中叶修可是一名大乘期的妖修,一旦妖丹入药自然能造就更多的大乘期修士,但是喻文州可不是好惹的,一手术法使得出神入化,有擅长布阵,竟将追兵刷得团团转,当然叶修也没少暗中出力就是了,毕竟有些修士以喻文州现在的实力还是对付不了的。

 

也许是因为叶修仅仅是在暗中出力的关系所以在传闻中喻文州就成了能越级对战的强者,叶修和喻文州走走停停,到达天梯的时间已经是十年之后,期间喻文州的实力早已稳定下来,只需要更多的灵气实力就能更进一步。

 

才踏进天梯的范围内就有浓郁的灵气涌来,而在天梯之外就能看见的巨木到了天梯范围之内看起来就更加的巨大,只能看见树干而不见枝叶,叶修和喻文州是分开进入天梯的。天梯与建木并不是同一个地方,但是天梯却是依附着建木的,建木存在的历史已经不可考据,但是天梯却是当年神界中人为了更快得往返人界与天界所建立的,在天界与神界也有这样一道天梯,但是从未有人在天界的天梯登上过神界。

 

叶修对神界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当年他就是从神界的天梯偷偷跑下来的,下界并不需要高深的修为但是上界要求的不仅仅是修为更要有心境。但是现在的天界可以说是乌烟瘴气,想要大换血就必须有更多的新人飞升。

 


评论
热度(7)

2018-02-13

7

标签

喻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