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缦宓 —

凡人仙(陆)

天界

嘉世边界军中,有人正在密谋这什么。

 

“必须揭发叶秋的身份,一个妖修怎么有资格统领仙修的军队,当然他若是愿意贡献出他的妖丹就更好了。”

 

“可是前些年都是由叶修带领我们打退魔界的进攻的”

 

“那就传言叶秋被妖魔夺舍。”

 

“我明白了……。”

 

暗处白色的裙摆一闪即逝,苏沐橙手握长弓吞日匆匆的向天梯走去,她觉得自己这个时候必须去找叶修,她不允许自己成为叶修的软肋,但还未离开嘉世驻地就被人拦住了。

 

“苏仙子稍等,请带上这些人一同出门吧,最近魔界来的越发频繁了。”

 

苏沐橙没有拒绝但是到了坊市她就甩开这些人掉头冲着天梯而去,喻文州渡劫已到达关键的地步,叶修站在他不远处为他护法,防止有人趁火打劫,毕竟现在的修士可是什么都干的出来的。

 

天空的劫云渐渐散去当喻文州睁开眼时,天空中出现异光代表着天界的接引,但是未等喻文州进入,天空中先下来一道人影,黑发飘飘,战裙凌然,手持长弓,叶修看见那道人影就冲上去截住那人下坠的趋势,那手持长弓的女仙看见叶修也紧紧搂着叶修的脖颈。

 

喻文州眼神微暗但是很快也掩盖下去,他不是冲动的人,叶修对那女仙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感情自己还是看的出来的,而那女仙对叶修的态度更像是对兄长以及家人的态度,虽然不喜欢有女性靠近叶修但是喻文州还是知道叶修有一个妹妹的。

 

手持长弓正是传闻中苏仙子的标志,而后那道光柱又下来几人,有一人喊着。

 

“妖魔夺取天界战神叶秋的躯体,霍乱人心,天界悬赏,能将妖魔叶秋斩杀者必有重赏。”

 

喻文州转头去看叶修,那人还在安慰这苏沐橙,半点没有着急的模样,喻文州倒也干脆看叶修不着急直接盘腿巩固起修为来,而人界修士虽人头攒动见有议论纷纷,但是却没有一个人提前动手。

 

叶修安慰好苏沐橙之后,才正眼看向天上还傲然而立的修士,扯起一抹笑来。

 

“我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名为叶修,你口中所说的叶秋我可不认识,况且你确定我是被夺舍了而不是原型就是妖族,我从未隐瞒过我身为妖族的事实,不过是你们太迟钝了现在才发现所以现在就想要夺我妖丹。?此等美事,你们也能想得出来。”

 

“哼!,妖言惑众,今日便是斩杀你这妖魔的最佳时刻!”

 

叶修看向还在打坐的喻文州传音道“你我若是有缘再见吧,迟早有一天我会重回天界的,你小子放心,此去一别经年望来日相见还要多多海涵啊。”

 

喻文州没有传音,毕竟他修为不够贸然被人截下的话到时候反而不妙。但是他却深深的望着叶修,好在场上关注叶修的人也不少,不然落在有心人眼中喻文州必定要遭受牵连。


叶修长袖一挥,本来踏空而立的几人就像落水饺子一样纷纷掉落在地上,叶修一合掌,绿色的藤蔓将地上几人捆绑的严严实实的,苏沐橙长弓在掌间一挥,拉弓光简黏结,松弦,几道流光飞逝,便将那几人结结实实的定死在地。

 

叶修一手拿这一把银灰色的伞,另一手抱着苏沐橙,两人一个术法卷曲便消失在原地,只留下一句渺渺的话语。

 

“各位,我们来日方长啊”


end

评论
热度(10)

2018-03-16

10

标签

喻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