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缦宓 —

我所注视的

滋养参天大树的河流木遁的柱间和水遁的扉间相辅相成的两个人,树木可以存活在阴暗的山谷里面但是没有水源一定会死。

 

依赖着扉间的柱间包容着扉间的柱间爱着扉间的柱间。

 

被柱间包容的扉间  被柱间放纵的扉间和爱着柱间的扉间。

 

失去了别的兄弟的他们依赖着彼此扉间是柱间唯一的弟弟而柱间是扉间依赖的对象。

 

相互依赖着的两兄弟柱间与宇智波斑的交好让扉间暗火。

 

柱间和宇智波斑之间有种谁也插不进去的氛围那种被排斥在外的感觉是扉间所不喜的,更何况这两个人应该是敌人

 

他们所拥有的的力量简直不像是人所能拥有的但是扉间认为忍界之神这个称号柱间实至名归,他英俊而强大天性温和且志向远大纵使是他的敌人也会被他的心胸折服,承认他确实像神明一样。

 

他的天真、他的理想、他的力量、他的喜悦、他的怒气、他的低沉、他的小心机,扉间都参与其中,唯有千手扉间了解到的千手柱间是最全面的。

 

他的辉煌,他的失败,他的悲伤以及他的死亡这些都被扉间收藏在心里,这个世界上最了解柱间莫过于扉间。

 

从生到死一直年轻俊朗的柱间时间在他的身上凝固,纵使虚弱至奄奄一息却依旧是英俊的,死亡好像只是让他陷入沉睡,有时候千手扉间想要是自己走的太迟会不会见到大哥的时候自己是垂垂老矣的模样而大哥依旧年轻。

 

虽然没有活到老去的时候但是能提早见到大哥也不错。

 

见面的时候再说一句好久不见吧。

 

就是便宜宇智波斑那个混蛋那么早与大哥相见了。

 

哈?宇智波斑那个混蛋居然没来净土。

 

那大哥这些年应该很寂寞吧,不过板间和瓦间在的话应该没什么关系,不过说不定老熟人都转世去了。

 

穿着浅绿色和服的大哥真是久违了,笑得真傻,哼(* ̄︶ ̄)

 

不过就他一个人吗。

 

虽然大哥没说但是我知道他内心在责怪自己明明木叶的建立是为了保护孩子们,结果却变成了更大的战争。

 

追随着的千手们都战死了。

 

我笑他反正都是死人了就不要再挂念人间的事情了。

 

一下子就消沉癖发作duang到地上去了。

 

虽然很想打他但是好久没见过他这么有活力的表现了还是放纵他表演一下好了。

 

某种意义上也算是成功的转移了我的注意力吧,至少我不用再去想我死去后的木叶怎么样了。

 

因为在净土里面还有一个大哥要看顾然后再研究一下忍术之类的,在净土有一个好处就是大家都是死人了,就算实验危险一点也炸不死。

 

在净土的十几年大哥其实也习惯了寂寞吧,虽然刚出来的时候会在我面前耍宝但是如果我去做实验出来以后有时也看见大哥一个人默默的看风景。

 

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但是看起来有点寂寥的样子,不过转过头看见我的时候又露出一些很蠢的表情。

 

我知道某些时候他只是想逗我开心或者让我发火才出故意做出这些举动来戏弄我。

 

该有气势的时候也很有气势,但是面对亲近的人的时候就喜欢卖蠢

 

这个永远让他放心不下的大哥哼(* ̄︶ ̄)


评论(3)
热度(12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3-27

128